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16-12-2011

今天星期5..T^T
天气很好..不错热..XD
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..
还和我家的老姐老哥一起煎了一个东西==''不知道怎么说XDD
很好吃^^

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..所以打了一堆废话..XDD
哈哈哈..

话说我很久没有更了..
因为某种原因的关系><

12-12-2011
去老马家帮她庆祝生日..^^
爬山><
害我整件衣服湿到完T^T
还好你有借我衣服啦..
嘻嘻嘻...
祝你明天生日快乐!
我爱你啦!

圣诞节要到了..
谁要送我圣诞礼物?XD
我长到这么大好像只收过一次...
可怜T^T

新年也要到了...
不知道你会不会真的做到和我所想象的一样..
应该不会吧=)

要开学了..T^T
无奈..
无言..

短短..
他越来越讨厌我了啦..
我敢肯定!
算了..
我活着不是为了迁就他..

茵茵...
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啦...
不到半个小时真的吵架了..
不过不是为了那件事..
我真的很小气...

啊漫啊勋啊猪...
生活营加油蛤!
成果都是最好的!

还有还有!
奚啊薇要去旅行了T^T
我要去T^T
记得想我还有带礼物回来蛤!XDDD
一路顺风啦!
我会想你的@@



-完-







是你的就是你的..不管经历多少波折都还是你的..
不过现在不是你的了..不要死赖着不放..懂吗?恶心!


我现在只能说对不起.
就这样.
你爱怎样就怎样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