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27-11-2011

填色比赛
蛇棋争霸赛
圆满结束^^

我做了某些错误T.T
下次我会努力的!
突然有一点期待明年的sb 9^^

短短
不要酱嘛
不过不管怎样
我们都会支持你啦!
我们陪着你

茵茵
我想你啦啦啦啦啦!
很久没有看到你了@@


不要忘记我说过的东西

今天玩得很开心
虽然有一点累
不过真的有学到东西

xintian
你太早回了
过后''他们''
你知道我讲谁的
哈哈哈
还做了更''低调''的事嘞
笑死我XDD


-完-


活动,
出门,
吵架.
无言.
习惯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