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12-11-2011

心情感觉不怎么好...
不知道为什么..
没有原因..
疯了吧..
哈哈哈..

最近整个人怪怪的...
到底为了什么?
我不知道...
我还是不知道...

烦呐!!!!!!!!!!!!!!

看完你得blog我不知道是不是再写我..
无言..
或许我真得那么差吧..

短短..
在和你的追求者聊天..
你知道的話一定很奇怪hor..
哈哈哈..
佩服我吧..

啊櫻和啊漫..
我有想你們啦..
哈哈哈..
paiseh到...XDD





我要看!!!!!



住中江的小朋友可以參加..
要去的話可以找我..=)





哇哈哈哈..
最後一句..XDDD


曾经无话不说

最后无话可说


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