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01-11-2011

~!@#$%^&*?/.,%$**
什么啦?!
气死人!
心情已经够不好了..
刚走路走到一半还被一只猫吓到><
WTF!><

一大堆有的没的一直发生...
一下这个,一下那个==
烦啦!

臭短短还有黄茵茵..
死都要我哭..
不过你们今天讲的...
是有可能发生的咯..
可是我觉得不可能会是你们几个...
要也是外面的...
如果真的发生不知道会怎样..
但是我很肯定我会哭得没完没了...T.T
记得带tissue去学校给我蛤..
然后我到现在还是很困扰这个问题咯..==

还有2个月就2012了..
很快啦啦啦..
不知道会不会世界末日hor??
是有一点想可是又有一点舍不得..
矛盾到...==

而且差不多要家长日了hor..
老师不知道会跟我最亲爱的娘讲什么==
完蛋了..
一定死无全尸><

刚跟芷仪聊天..
她既然说了这样...的话..
不知道怎样形容啦..
''u cnt bad mood edi...dnt do tat thing...if wanna cry just cry out...dnt do tat thing hor"
哈哈哈哈..
你不说我都忘了..XP

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好啦..
无奈==

对不起啦..
委屈了...


-完-



不知所措.
对不起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