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友情=)

老马..芷仪..
借用一下你们的title啦啦啦啦..XDD
谢啦

茵..马..希...
你们的事算解决了啦...
开心hor...
恭喜啦...
马咩咩..
在乎要讲的嘞..
不然我哪里知道你在乎我嘞..XDXP
不管怎样..
开心就好=)

至于我跟薇嘛...
其实没什么啦...
真的没事嘞...
我爱她
她爱我
牌写到..XDDD
我珍惜这份友情

短短..茵..芷仪..
谢谢你们啦
爱你们

漫..
对不起...

讨论出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..
原因都出在不同班的关系吧=)

下午琳雨..
超好玩的`啦..^^
整身湿湿的感觉不错...
生病就知道死字怎样写了@.@

回家时..
既然在巴士上和芷仪做了一些事><
OMG..
真的是第1次..
丢脸死了==

话说..
我今天不知道淹水几次了..==
那是我因为我泪腺发达...
也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..


我珍惜你们
我珍惜这段友情



-完-





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,用嘴伤害人,是一种愚蠢的行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